图说智商、情商

kyle 2017-02-16 1088次浏览 0条评论 0 打赏作者 0 0

别见人就说你有多苦逼,说久了一定会成为朋友里最苦逼的那一个,苦逼了这么久还拿不出解决办法,只能说明你不是智商有问题就是情商有缺陷,因为没人在乎你苦逼的过程只在意你得意的结果,包括你自己……

拒绝,越简单越好,我不会,我不能,我不行,我不要,我没有……千万别绕来绕去解释半天,让自己感觉亏欠了别人,或者让对方觉得你亏欠了他,徒增出许多烦恼。明明是别人需求自己帮忙,是他亏欠你人情,如果你帮不上就明确拒绝,如果你这不好意思那不好意思,就成了你亏欠了他……人际交往,简单明了有时最恰当,拖泥带水总是烦恼多……

心中要有座山,有个奋斗的方向,它使你一抬头,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……不过,爬得高了,别人一抬头也能把你看光。

定会有一个人,走过千山万水向你靠近,你要相信,等待的长度等于幸福的深度。

他们把你打磨的越光滑,抛弃你时,就可以让你滚的更远。

总把别人的成功经验当自己处世哲学的人基本上都一事无成,不但自己脑残,还经常阻挠别人聪明……

人就像这个木偶,怀着三个贪嗔痴的欲望,坐在木马上徘徊一生,喜欢被拍和自拍的虚伪,追求大起大落的刺激,贪图眼前的一时利益,却忘了寻找自身的位置,看似庸庸碌碌的混日子,却可能造就了看似偶然的奇迹和因果。

不要因为没有最好的回报你就不付出,也不要因为没有完美的结果你就不开始……

自由,是以锁链的长度决定的。

0

0 条评论

    没有找到数据。

发表评论

kyle
土豪

kyle

注册时间:2016-10-28
最后登录:21天前
发布
带到手机上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