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的前端工具库

kyle 2016-12-07 938次浏览 0条评论 0 打赏作者 0 0


Leaflet

Leaflet是最流行的开源交互式地图。 它提供了你想要的地图库中的一切 - 标记,图层,缩放,以及更多的基本和高级功能。 最近官方出了1.0版本,许多改进的API,辅助功能和性能。

Reflexbox

用于React的Flexbox网格系统,提供Grid, Flex, 和Box组件用于开发;

lory

轻量级无依赖JavaScript的手势库

Granim

简单易用的渐变动画库,纯JavaScript(< 10kB) 实现。

查看demo

React Native Elements

React Native的UI组件库,包括诸如菜单,各种按钮和表单输入等组件。 提供优秀的文档。

Reframe

让非响应式元素响应的JavaScript插件。 Reframe对<iframe><video>元素特别有用,因为它保留了原始的宽高比。 像大多数现代库一样,不依赖于jQuery,但如果它包含在页面中,可以使用$('selectors')

Progress Bar

一句话: 满足你对进度条的一切需求

Headroom

Headroom.js是一个轻量级的高性能JS窗口小部件(没有依赖),允许您对用户的滚动做出反应。 当向下滚动时滑出视图,向上滚动时滑回。

SpinThatShit

一个酷炫的Loading库

Navigo

一个简单的简单的JavaScript路由,兼容老版本浏览器。

Wysiwyg.css

使用漂亮的主题从HTML或Markdown生成文档。 它对页面上的所有元素进行样式设置,为其提供正确的排版,颜色和paddings,大大提高了可读性。 实现主题就像为根元素添加一个类一样简单。 可以通过Sass定制主题。

Choreographer

处理复杂的CSS动画

Open color

特别为设计用户界面而创建的颜色调色板。 它包含12种颜色,每种具有10种不同强度的变化。 开放颜色可用于CSS,Sass,Less和Photoshop,Illustrator和Sketch的插件。

Fuse.js

无依赖JavaScript库,提供模糊搜索(近似字符串匹配),拥有丰富的选项提供配置。

Ionicons

Ionicons是来自Ionic框架的图标字体,现在是一个独立的库。 包括超过500个高品质的符号和标志,所有绘制在一个现代和非常吸引人的风格。

原文链接(英文版)
0

0 条评论

    没有找到数据。

发表评论

kyle
土豪

kyle

注册时间:2016-10-28
最后登录:21天前
发布
带到手机上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