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P7解决JAVA对应的AES/ECB/PKCS5Padding算法 [PHP]

由于PHP7版本以后废弃了mcrypt扩展相关函数,但AES对称加密解密又必不可少,所以此处提供了PHP7解决JAVA对应的AES/ECB/PKCS5Padding 算法
kyle 5年前 浏览 18638 评论0

CentOS下安装PHP扩展 - exif(无需重装PHP) [PHP]

通过使用 exif 扩展,我们可以操作图像元数据。例如:我们可以使用 exif 相关函数获取图形信息。但是在编译安装PHP的时候可能没有安装此扩展,于是此文就有存在的意义啦!
kyle 5年前 浏览 6023 评论0

程序员与项目(产品)那点事儿 [随笔]

本文来自一个程序员的自述,自导自演,苦中也有乐。如有雷同,纯属相同经历与感受。
kyle 6年前 浏览 1080 评论0

掘信-本站介绍 [随笔] 置顶

掘信是一个信息挖掘,数据整合的平台。其中可提供或收录各类有助于学习交流,共同发展的合法信息。欢迎广大朋友光临寒舍,并不吝赐教。
kyle 7年前 浏览 4222 评论9
热门标签